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美国削减食品券 几家欢乐几家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削减食品券 几家欢乐几家愁
Sep 25th 2013, 18:14, by noreply@voanews.com (帕登)

由民主党控制的参议院目前正在讨论由共和党人控制的众议院最近通过的削减400亿美元的美国食品券救济项目。削减食品券究竟是遏制越来越严重的依赖文化的一个措施还是对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冷酷无情,就要取决于一个人的政治立场了。美国南部的肯塔基州是美国最为贫穷的州之一。该州对有关食品券问题进行辩论。

肯塔基州路易维尔附近的谢弗利地区事工部门在一个贫困率过去10年从11%上升到18%的地区经营一个食品发放项目。残疾退伍军人波格依赖这个私营的慈善机构来贴补他每个月得到的34美元的食品券。他说,进一步削减这部分的补贴将让他受苦。

波格说:"这简直是疯了。我的意思是,我们现在每个月得到的都不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到外面的机构寻求帮助。"

协调员扎帕修女说,她们的项目每年给2万个家庭提供食物。在农业部去年把向食品库的捐助削减了将近一半之后,她们的这个宗教组织增加了私人的捐助。她说,如果拟议中对食品券项目的削减获得通过的话,她们将不能填补这其中的缺口。

扎帕修女说:"单靠我们是不行的。我们需要与政府建立伙伴关系,因为我们是我们兄弟的保护者。我们是我们姐妹的保护者。我们是同一个民族。"

但是出席路易维尔退伍军人野餐会的很多工薪阶层对拟议中的食品券削减表示支持,尤其是要求成年人去找工作或是接受就业培训否则就会失去他们的福利的规定。两个孩子的母亲尚克说,太多人过于依赖政府的救济。

尚克说:"那些工作的人应该得到食品券。而那些不工作的人,我认为,人们需要站起来,通过干活去获得他们所得到的。我觉得这是一个好决定。"

扎帕修女说,大部分拿食品券的人都在工作,而且很多是要照顾孩子的单身母亲。在这个经济不景气的时候,她们只是没有赚取足够养家的钱。

扎帕说:"有一个叫做'食品无保障'的说法。这是我们所看的东西。如果你可能在工作,而到月底,你还是没办法给你的家人提供足够的粮食。这与一个总是处于极端贫困的人是不一样的。"

她说,随着经济的改善,需要食品券的人数将会减少。但是批评人士说,促使人们脱离救济并成为劳动力的一部分将会导致经济的改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