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世贸组织采纳美中肉鸡贸易争端解决小组报告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世贸组织采纳美中肉鸡贸易争端解决小组报告
Sep 25th 2013, 22:3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贸易代表迈克尔•弗罗曼宣布,世界贸易组织星期三采纳了2013年8月2日争端解决小组作出的有关美中白羽鸡肉的贸易争端裁定报告。这份报告裁定,中国对从美国进口的白羽肉鸡征收反倾销税、反补贴税的做法违反了世贸组织的有关规定。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9月25日发表新闻稿说,在世界贸易组织争端解决机构正式采纳这份报告后,中国必须履行义务,遵守世贸组织的规定。

美国贸易代表弗罗曼说:"这一决定对美国农民和养鸡农户来说代表一项重大胜利,这证实,当我们的贸易伙伴不公正地伤害美国出口和美国就业时,美国政府不会坐视不管。"

美国商务部长普里兹克说:"我们的商务部努力工作,确保美国遵守世贸组织的规则。对所有各方来说,我们的调查是透明的,程序是公正的。 我们将继续在美国政府的各个部门努力工作,确保中国认识到,基于不合理,或者基于政治考量而使用反倾销或反补贴税的做法是一个失败的战略。"

在中国商务部2009年9月对来自美国的白羽肉鸡产品展开反倾和反补贴调查之前,美国2009年向中国出口61万3000吨白羽肉鸡。可是,当中国于2010年9月在没有遵循适当的程序就征收相应关税后,美国向中国的出口急跌90%,数万个就业因此受到影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