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美国把无人驾驶飞机转移出非洲重要基地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把无人驾驶飞机转移出非洲重要基地
Sep 25th 2013, 19:3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军方将无人驾驶飞机转移出吉布提的一个重要空军基地。在此之前,吉布提政府在最近发生几起无人机坠毁事件后提出了安全问题。

美国国防部官员说,无人机已经从莱蒙尼尔军营转移走了。该军营是美军在非洲的唯一军事基地。这位官员对美国之音说,现在无人机在该国一个偏远的机场跑道上运行。

莱曼尼尔营地设在吉布提国际机场里。无人机和商业航班使用同样跑道。

五角大楼说,商业航班和无人机之间距离如此接近促使吉布提官员提出安全问题。

美国空军记录显示,自从2011年1月以来,已经有至少五架无人飞机在非洲角出事故。

《华盛顿邮报》说,美国为了打击也门和索马里的基地组织而加强了在莱蒙尼尔营地的行动。

五角大楼官员说,无人机转移到偏远的基地并不会减少行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