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救援人员继续寻找内罗毕商厦袭击死难者尸体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救援人员继续寻找内罗毕商厦袭击死难者尸体
Sep 26th 2013, 08:4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肯尼亚和外国的专家们继续在内罗毕西门购物中心的瓦砾中搜寻,随着更多尸体被找到,预计这次持续四天的恐怖袭击造成的死亡人数将继续上升。

已证实至少67人死亡,但肯尼亚红十字会说,还有70多人下落不明。

工作人员一直在部分倒塌的商厦的瓦砾中进行搜寻。与此同时,军队处于戒备状态,防范可能隐藏在商厦中的激进分子以及他们可能设下的埋伏。

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索马里激进组织青年党说,对西门购物中心的袭击是该组织策划的。外国人、旅游者和肯尼亚富人经常光顾这座高级商厦。

星期三,肯尼亚内政部长伦库呼吁民众在当局设法确定袭击者身份之际耐心等待。他说,来自美国、英国、以色列、德国、加拿大和国际刑警组织的法律专家都参与了调查工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