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志愿者清理国际沿海水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志愿者清理国际沿海水域
Sep 25th 2013, 19:03, by noreply@voanews.com (奥沙利文)

洛杉矶 — 志愿者们上周末在100个国家开展行动,在近海打捞垃圾并清除海滩上的废弃物。

划着爱斯基摩小艇,150名志愿者在洛杉矶码头附近收集漂浮在水面上的垃圾。

皮尔斯是他们当中的一员。他说: "做一点运动,打扫清理,很有意义,感觉你是在为地球做点事情。"

数千名来自加州沿海地区的志愿者和其它国家数以万计的志愿者参加了国际海岸清理行动。圣塔莫尼卡湾复兴基金会的米歇尔•斯塔菲尔德说,洛杉矶海岸某些年份的垃圾要比其它年份多。

斯塔菲尔德说:"垃圾少的年份我们就很高兴,因为我们会觉得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志愿者肖恩•阿尔瓦说,很多人对他们的垃圾毫不在意。阿尔瓦说:"烟头最烦人,这儿又不是个大烟灰缸。人们怎么搞的嘛?"

志愿者特丽萨•杜恩纳斯在海湾里收集细小的垃圾碎片。杜恩纳说:"你可以看到糖纸,糖纸很容易发现,因为它们一般都闪光。"

这次垃圾清理行动是在一个有保护的入海口处展开的,名为母亲的海滩。在这里,皮划艇新手也可以安全地下水。教师诺斯•芒什带了一群学生。

芒什说:"这是一个学划艇的好地方,水不是很急,没什么风,而且可以做很多很好的活动。"

米歇尔•斯塔菲尔德说,减少垃圾排放是每个人的义务。

斯塔菲尔德说:"减少使用不可回收材料做包装,尽可能多地使用可再利用的材料,当然还有就是要回收再利用。"

到那个时候,或许我们就不再需要清理海岸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