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4万多人见证马里总统就职仪式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4万多人见证马里总统就职仪式
Sep 19th 2013, 21:0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包括法国总统奥朗德在内的20多位国家元首星期四聚集在巴马科,参加马里新总统易卜拉欣•凯塔的就职典礼。

凯塔在一座体育馆向出席就职典礼的包括阿扎瓦德民族解放运动、图阿雷格分离主义组织代表在内的4万多马里人发表了演说。图阿雷格分离主义组织的反叛分子去年在首都巴马科匆忙发动政变,伊斯兰激进分子夺取了马里北部。

凯塔誓言要做所有马里人的总统,同时感谢国际社会帮助恢复了马里这个饱受战乱蹂躏的西非国家的秩序。

今年早些时候,法国部队领导的攻势,把与基地组织有关的激进组织赶出了马里北部。

凯塔上个月在决选中击败了竞争对手,当选马里总统。他于9月4日宣誓就职,但是他正式的就职仪式被推迟到了本周四。

凯塔面临巨大的挑战,诸如重建残破的军队,和北部几十年来一直寻求更多自治的图阿雷格人构筑和平。

同时,由于过去20个月暴力频仍,数十万马里人仍然流离失所,更多的难民仍然居住在邻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