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叙利亚武器交易可能改变战争动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叙利亚武器交易可能改变战争动态
Sep 19th 2013, 16:3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中东问题分析人士说,消除叙利亚化学武器的协议可能成为该国血腥内战中完全改变局面的一个交易。

 有关叙利亚化学武器的交易没有改变战斗激烈的叙利亚内战。

但是分析人士说,它将会带来长期的影响,在加强阿萨德总统地位的同时,激怒试图将他赶下台的反政府力量。

布奇是传统基金会外交政策研究的负责人。

他说:"在地面上,抵抗力量可能是这其中的输家,阿萨德显然是赢家。他现在从俄罗斯以及国际社会那里得到一些掩护和信用。"

不过,奥巴马总统并不这么看。他在美国广播公司"这个星期"电视节目上表示:"在阿萨德或是他的军队对无辜平民与孩童使用毒气之后,很难想象他会重新获得任何合法性。"

这个协议消除了美国立即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的可能性,因为阿萨德表示他会放弃他的化学武器。

本来希望重新获得推动力的反叛人士认为,他们现在面临政府扩大战事的可能性。

易德里斯将军领导了最大的反政府战斗人员团体。

他说:"我们认为,俄罗斯人和叙利亚政权正在玩弄浪费时间的游戏,为大马士革的有罪政权赢得时间。"

分析人士说,消除化武的交易提升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国际地位,与此同时,莫斯科继续向大马士革提供武器。

谢赫是布鲁金斯学会多哈中心的主任。

他说:"俄罗斯提升了其战略地位。在决定中东事务的问题上,它的重要性现在与美国齐平。"

谢赫说,这会冲击到美国在该地区的影响力。

他说:"奥巴马总统本人因为没有采取他说他要采取的行动而很可能显示出他是一个比较弱的总统的形象。"

正因为如此,人权团体说,在阿萨德在他的宫殿里临朝听政的同时,他的军队大肆杀人。

传统基金会的布奇说:"我认为,他还会执政至少一年、一年半的时间。这是可悲的,因为他是一个可怕的独裁者,一直在对叙利亚人民做可怕的事情,而他们应该得到更好的对待。"

尽管化学武器可以从战场上弄走,但是随着叙利亚的这场战争的持续,传统武器将继续造成大量的人员死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