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鲁哈尼:伊朗从未寻求发展核武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鲁哈尼:伊朗从未寻求发展核武器
Sep 19th 2013, 19:0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伊朗总统鲁哈尼已誓言伊朗绝不会寻求发展原子弹,这是这位新当选领袖打开与美国改善关系门户的最新迹象。

鲁哈尼总统在德黑兰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节目采访时说,伊朗从未寻求核武器,而且伊朗无论如何都不会"寻求获得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鲁哈尼还说,伊朗人民应当享有思想言论自由和在因特网上获取信息的自由,但须以"保护我们国家地位"为前提。他说,"在最近的将来"将成立一个"公民权利委员会"。

这位伊朗领袖发表这番谈话的几天后,即将首次作为伊朗领导人在国际舞台上露面,因为他要参加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大会。

多年来伊朗一直坚称本国的核项目是出于和平目的。美国及其某些盟友不同意这一说法,并已经促成采取打击伊朗经济的几轮制裁行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