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柬埔寨亲王为促解决政治僵局绝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ay Off Debt Faster

Tackle your debt and protect your credit with our free online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柬埔寨亲王为促解决政治僵局绝食
Sep 20th 2013, 13:0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的一位表亲开始进行绝食抗议,以此向政府施压,敦促政府寻找解决政治危机的方案。

反对派成员西索瓦•托米克亲王指责柬埔寨长期掌权的执政党在7月的选举中舞弊。洪森在那次选举中当选首相,重新掌权。

托米克亲王表示,绝食是为了向政府施压,同时为柬埔寨的选民讨回公正,因为他们7月份参加的选举不是自由和公平的。

反对派人士表示,如果政府不针对选举展开独立调查,他们将抵制星期一议会的开幕会。

柬埔寨反对派领导人桑兰西星期五说,除非各方在最后一刻达成妥协,否则柬埔寨救国党不会取消抵制活动。

据报道,桑兰西和洪森首相最近的几次会晤减小了双方的分歧,但未能打破僵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