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参院审议卡罗琳.肯尼迪驻日大使任命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美参院审议卡罗琳.肯尼迪驻日大使任命
Sep 19th 2013, 19:59, by noreply@voanews.com (杨晨, 常晓)

美国国会 — 美国已故总统肯尼迪女儿卡罗琳.肯尼迪被提名担任美国驻日本大使。她说自己有责任继承父亲的理念和肯尼迪家族为公众服务的传统,同时也面临着外交问题上重大议题包括中日钓鱼岛争议。

在参议院听证上,两党议员都赞扬了卡罗琳.肯尼迪继承家族传统继续为公众服务的精神。

美国国会参议院外交委员会19号举行听证,审议卡罗琳.肯尼迪担任美国驻日大使的任命。

作为肯尼迪总统的后代,卡罗琳.肯尼迪认识到她肩负的特殊责任。她说:" 我有责任继承父亲的理念,也就是为大众服务的承诺,一个更公平的美国社会和一个更和平的世界。"

她说,她也认识到她作为美国大使所面临的挑战,包括日本与中国钓鱼岛争端引发的关系紧张:"不过我们强调这些争端应该通过谈判与外交手段来解决,这一地区所有各方都应该努力缓解紧张局势。"

卡罗琳.肯尼迪在参议院作证得到了两党议员友善对待;他们赞扬卡罗琳.肯尼迪继续家族传统为公众服务并且表示有信心卡罗琳.肯尼迪作为大使能够推动美日关系进一步发展。

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民主党参议员梅南德兹说:" 对所有的人来说,不管你的政治观点如何,一个多世纪以来,肯尼迪这个名字和公共服务可以划上等号,这是一个为国家做出很多贡献的家族。"

卡罗琳.肯尼迪是一位律师,作者,公益事业负责人,从未担任过政府公职;她最著名的身份是50年前被刺杀的约翰.肯尼迪总统的女儿。

卡罗琳.肯尼迪的叔叔罗伯特.肯尼迪1968年竞选总统时也被刺杀;她的另一个叔叔泰德.肯尼迪曾经是参议院最有影响力的议员之一。

人们普遍认为卡罗琳.肯尼迪的任命能够在参议院轻松过关,如果任命得到批准,她将成为第一位女性美国驻日大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