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超级台风“天兔”向菲律宾、台湾及中国南部移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ay Off Debt Faster

Tackle your debt and protect your credit with our free online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超级台风"天兔"向菲律宾、台湾及中国南部移动
Sep 20th 2013, 08:1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菲律宾、台湾和中国南部地区正在准备应对一场超级台风,这场台风的风力正在迅速增强。

台风"天兔"是今年有记录的最猛烈风暴,阵风时速达到240公里。

预计,"天兔"的风力在向菲律宾北部和台湾移动过程中将进一步增强,随后风力减弱,在中国南部沿海地区登陆。

菲律宾疏散了北部沿海一些村庄的居民,并警告渔船在"天兔"于星期五夜间袭来之前返航。

天气预报说,台风"天兔"的中心将在台湾以南海面扫过,但台湾星期六可能遭到台风侵袭。

新华社说,预计"天兔"将于星期日夜间在中国南部登陆,有关当局已经发布救灾警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