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加州山火火势将于周五得到完全控制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加州山火火势将于周五得到完全控制
Sep 20th 2013, 07:1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救火队员正在奋力扑救山火,并表示会在本周末完全控制火势。山火烧毁了一个著名国家公园的大片森林。

美国森林管理局估计,星期五将完全控制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一带的火势。到星期四中午,84%的山火已经得到控制。这场山火烧毁了10万4千公顷森林。

资深山火生态专家米勒星期四对美联社说,大面积山火给内华达山脉留下大片光秃地带,这是数百年来受灾面积最大的森林火灾。他表示,在山火蔓延范围内,将近40%的地区被烧成焦土。

美国有关当局上星期说,这场山火是一名狩猎者造成的,他于8月17日非法点燃的篝火失去控制。

美国森林管理局说,目前尚未逮捕肇事者。

山火烧毁了100多所建筑,其中包括11所民宅,155平方公里范围内的所有动物都被烧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