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麦凯恩:普京对外联盟独裁者,对内施以暴政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麦凯恩:普京对外联盟独裁者,对内施以暴政
Sep 19th 2013, 23:4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美国国会参议员、前美国总统候选人约翰•麦凯恩猛烈抨击俄罗斯总统普京,指责普京与全球独裁者为伍,并通过暴力和高压统治俄罗斯。

麦凯恩星期四在俄罗斯《真理报》的言论版发表文章。他写道,叙利亚为了保住政权杀害了成千上万国民,而普京却支持这样的政权,并且阻止联合国谴责叙利亚的暴行。

麦凯恩说,普京拒绝评判"滥杀无辜"的行为,他正在毁掉俄罗斯在全球的声誉。

这位美国资深参议员还指责普京和他的同伴操纵选举,监禁并谋杀反对派,以及纵容腐败。麦凯恩写道,他比莫斯科的政府更支持俄罗斯人。他还说,现政府正在对俄罗斯人民施以暴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