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华盛顿海军设施枪击案更多细节曝光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华盛顿海军设施枪击案更多细节曝光
Sep 19th 2013, 19:5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华盛顿海军设施星期四将基本恢复正常运行。与此同时,调查人员继续调查本周在那里展开一场血腥枪击的人的背景情况。

这处军事设施的所有建筑物都将重新开放,除去197号楼,星期一,枪手阿伦•亚历克西斯  就是在197号楼开枪杀害12人的。后来他在与警察交火时被打死。


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说,这位前海军后备役水手在他开枪杀人之前的几个星期,曾经去两所退伍军人医院里就诊,抱怨失眠。阿伦•亚历克西斯两次看病都得到安眠药的处方,并对医生说,他没有感到沮丧或焦虑,也没有想到伤害自己或他人。

调查人员早些时候披露,亚历克西斯正在一所退伍军人医院里接受精神健康治疗,他称听到别人说话的声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