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奥巴马称赞美国出口增长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称赞美国出口增长
Sep 19th 2013, 18:0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美国销售到海外的商品比以往任何时候时候都要多,并且今年要再创新高。
 
奥巴马总统星期三在华盛顿白宫旁边的艾森豪威尔行政办公大楼举行的一次会议上,称赞他的出口委员会的成员对美国人民重建经济的迫切需求作出回应。
 
他说,私营企业部门新增加了750万就业机会。他还说,因为减少了对外国石油的进口,向国外出口了更多的商品,美国经济得以蓬勃发展。
 
美国总统也对被称为奥巴马医改法的可负担医保法在协助将医保费用成本以50年来最缓慢的速度增长所起的作用予以表扬。 他说,降低医保成本有助于美国企业和个人的底线,可以使他们更具有竞争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