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伊朗总统鲁哈尼寻求"具有建设性的接触"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ay Off Debt Faster

Tackle your debt and protect your credit with our free online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伊朗总统鲁哈尼寻求"具有建设性的接触"
Sep 20th 2013, 02:5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伊朗总统鲁哈尼主张通过具有建设性的对话来解决战争和恐怖主义等全球性问题。

鲁哈尼在发表在华盛顿邮报上的一篇文章中写道,具有建设性的外交方式并不意味着放弃自己的权利。他说,这意味着与对方进行接触,解决共同关心的问题,争取达到共同的目标。

鲁哈尼说,通过对话能够产生双赢结果。他表示,具有建设性的行事方式往往受到单边主义做法的压制。

鲁哈尼写道,国际政治不再是一种"零和游戏",而是一个具有多方位的舞台,合作与竞争可能同时进行。

发表这篇文章的几天后,鲁哈尼将出席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大会,首次以伊朗总统的身份出现在世界舞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