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纪录片林来疯好莱坞首映 林书豪风光再现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纪录片林来疯好莱坞首映 林书豪风光再现
Sep 20th 2013, 11:45, by noreply@voanews.com (杨明)

华盛顿 — 记录美国华裔林书豪如何在美国NBA崭露头角,一举成名的纪录片《林来疯》Linsanity星期四在洛杉矶好莱坞举行首映仪式,林书豪亲临现场。

这部影片记录了25岁的林书豪从纽约尼克斯队的一名板凳队员,在2012年2月一夜成为光环闪耀的篮球明星的心理历程。林书豪出生在洛杉矶,父母是台湾移民。

林书豪从尼克斯队转到休斯敦的火箭队,曾经让媒体趋之若鹜的"林来疯"热潮已经消退。虽然林书豪在火箭队的表现并非如人们希望的那么可圈可点,他说,这关键是改变他下个赛季的心态。

"我的成就感或满意度来自哪里呢?我认为如果让我说的话,我要尽最大努力,就像祷告一样,我将能向上帝交出我的成果。当我这么想时,我就有目标了。而不是过多考虑结果或担心别人怎么看。"

林书豪回顾道,他明白他在效力尼克斯队时在NBA引起的轰动,他当时就是一个心思要打好比赛。

"我当时做板凳队员有一段时间了,所以我是在用心在打球,我把自己依托给主来打球,我是抱着一种娱乐的心态在打球。"

这位哈佛大学篮球队的控球后卫在签约尼克斯队之前曾经在NBA选秀中名落孙山。由于尼克斯主力队员无法上场,时任尼克斯队教练狄安东尼决定给林书豪一个崭露头角的机会。不曾想,尼克斯队因林来疯而东山再起。安东尼教练说:

"面对所有的注意力,明星的光环,他应对自如。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板凳队员到篮球明星,只用了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

纪录片《林来疯》将于10月4日在全美上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