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苹果手机新款iPhone中国上市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苹果手机新款iPhone中国上市
Sep 20th 2013, 12:1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苹果手机iPhone在中国上市了。新款iPhone有两种型号、两个价位可供选择。中国消费者热情高昂。

9月20号星期五,苹果手机迷在上海的苹果旗舰店排起长队,都想亲眼看看新款iPhone的风采。由于苹果公司越来越看重中国市场,iPhone手机第一次在中国大陆和日本、香港在同一天首发上市。很多消费者都已经在网上预购,收到确认后,便可以在一个特定时间内把iPhone买到手。

新款iPhone的高端版5S配有指纹识别技术。苹果公司说,这一功能让用户的数据更加安全。但中国用户对新款iPhone的另一个版本5C则反应冷淡。5C型号的iPhone有5种颜色可供选择,在中国的售价为4488元起。许多人本来希望苹果公司能够推出价格更低的手机,来与其它亚洲手机厂商的产品竞争。

不过,许多消费者还是准备花更多钱,来购买更加昂贵的5S。

苹果手机消费者赵小姐说:
"在中国的售价还在我的接受范围之内,还不算太贵。"

苹果是世界上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去年12月,苹果手机上一个型号iPhone 5在中国上市的前三天便卖出了2百万台手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