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IMF:经济显复苏迹象但增长缓慢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IMF:经济显复苏迹象但增长缓慢
Sep 19th 2013, 23:1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说,全球经济正在显示复苏迹象,但是经济增长"乏力"。

拉加德星期四在华盛顿对一个主要商业团体发表讲话时说,发达经济体的局势比半年前要好。她说,新兴经济体在经济危机期间为支撑全球经济作出了贡献,但现在增长放缓。

拉加德敦促华盛顿领导人解决美国的公共财政问题。她说,削减预算的速度过快会在短期内危害经济增长。不过她还是敦促政策制定者们更好地控制养老金和医疗项目费用的急剧增长。随着婴儿潮时代出生的大批人进入退休年龄,退休金与医疗项目开支不断增长。

拉加德发表讲话的前一天,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决定维持量化宽松措施。拉加德说,当美联储最终认定经济强大到不需要刺激项目时,应当逐步削减刺激经济措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