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尼日利亚激进分子杀害至少87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尼日利亚激进分子杀害至少87人
Sep 20th 2013, 01:0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尼日利亚官员星期四整天都在尼日利亚东北部收殓尸体,当地伊斯兰教博科圣地的激进分子在本星期早些时候的袭击中杀死了至少87人。

那些叛乱分子穿着军装伪装成政府军人,在星期二晚间的屠杀中烧毁了几十栋住房和建筑物。

博尔诺州环境保护机构的雅库巴星期四说,迄今为止已发现了87具遗体,而官方还在寻找更多死难者。该机构的另一名官员说,已经发现了143 具遗体。

官方说,博科圣地激进分子设立了检查岗并击毙试图逃向安全地点的平民。

这个激进团体说,他们正为在尼日利亚以穆斯林为主的北方施行严厉的伊斯兰法而斗争。自从这个组织于2009年发动叛乱以来,已经导致数千人丧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