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教皇要求天主教不要纠缠细枝末节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教皇要求天主教不要纠缠细枝末节
Sep 19th 2013, 21:4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罗马教皇方济各说,天主教会不要把重点放在同性恋婚姻、堕胎和避孕等问题上,而是应该注重如何成为更受欢迎、更理解他人的教会。

教皇在天主教文明杂志星期四一期的访谈中警告说,天主教如果不重新考虑它的引起分歧的教规,如果不展现宽容,它的道德结构就可能"像纸牌屋一样倒塌"。

他说,天主教会应该把自己视为战斗之后的战地医院,努力治愈大的社会伤痕,而不是纠缠"细枝末节的教规"。

教皇说,天主教会应该开放胸怀,去接触那些不会做礼拜、离开教会或者不同信仰的人。

教皇方济各还暗示要使妇女发挥更大的作用。他说,天主教会不管什么时候做出重大决策的时候,都需要"女性的天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