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尼日利亚军方羁留营数百人死亡 国际特赦促查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尼日利亚军方羁留营数百人死亡 国际特赦促查
Oct 15th 2013, 11:47, by (美国之音)

人权组织国际特赦呼吁尼日利亚调查据称在该国军方掌管的羁留中心中数百名被拘留者死亡的事件。
 
在周二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国际特赦组织说,根据它收到的来自一名尼日利亚陆军高级军官的"可靠信息",950多名被拘留者在今年上半年死亡。他们被关在联合特遣部队用来拘押激进组织博科圣地成员嫌疑人的设施内。
 
这个人权组织说,以前的被拘留者们曾谈到这些设施内的虐待情况,其中包括过度拥挤和殴打造成的窒息和创伤。
 
国际特赦组织也说,律师和家属对于被拘留的亲属"没有足够的信息",并在许多情况下,军方禁止他们为死者收尸。
 
该组织说,迫切需要对这些设施进行独立的监督,如果没有彻底、透明的调查,被拘留者的权利仍将继续遭受侵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