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里德:打破预算和债务僵局有重大进展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里德:打破预算和债务僵局有重大进展
Oct 15th 2013, 00:06, by (美国之音)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民主党领袖哈里•里德说,星期一在打破关于政府关闭和提高债务上限的僵局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里德星期一傍晚中止了参议院的会议。他说,因为众议院"尚未走到这一步"。不过,他预测星期二将是"晴朗的一天"。

参议院麦康奈尔表示,他和里德会谈了一天之后,和里德感到同样乐观。

星期一早些时候,有人看到众议院共和党籍议长贝纳从麦康奈尔的参议院办公室出来。不管达成什么协议,都必须经过国会两院批准和总统签字。

美国总统奥巴马推迟了星期一下午跟国会民主共和两党领袖的会谈。他说,希望给他们更多的时间取得进展。

目前会谈的焦点是把联邦政府举债权限延长到明年、为政府恢复运转通过一项短期开支法案,并允许开启预算谈判。

如果星期四不能提高债务上限,美国可能无法偿还债务。奥巴马总统说,这将给世界经济带来灾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