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只有伊朗让步 美参议员才肯放松制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只有伊朗让步 美参议员才肯放松制裁
Oct 14th 2013, 20:28, by (美国之音)

一组美国国会参议院的两党议员说,只有在德黑兰采取实质性步骤暂停其核项目,他们才有可能暂停对伊朗的新制裁。

10名参议员上周致函美国总统奥巴马。他们在这封星期一公布的信中说,美国和其他国家应当考虑一种"暂停对暂停"的协议,也就是伊朗暂停铀浓缩,华盛顿暂停实施新制裁。

但是,预计伊朗不会在会谈期间提出暂停铀浓缩。

美国、俄罗斯、中国、法国、英国和德国这六个世界大国将在星期二和星期三与伊朗就其核项目在日内瓦举行会谈。

一名不透露姓名的美国高级官员对记者说,"谁也不应当期望一夜之间就会发生突破性进展",他以"非常非常的艰难"来形容即将开始的会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