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韩裔传教士被拘朝鲜 其母探监求救华盛顿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韩裔传教士被拘朝鲜 其母探监求救华盛顿
Oct 15th 2013, 12:55, by (美国之音)

被扣留在朝鲜的一名美国传教士的母亲裴明熙(音译)恳请美国政府做出新的努力,去争取他获得释放。
 
裴明熙上周前往朝鲜去看望儿子肯尼斯.裴。肯尼斯.裴被判颠覆国家政权罪,判15年苦役,目前服刑刚满11个月。
 
裴明煕周二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她"高兴看到他并拥抱他,但离开他很伤心。 "她说,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着急把他带回家",并请求华盛顿尽其所能来使他获得自由。
 
朝鲜8月撤销了允许美国高级特使罗伯特.金访问平壤以请求基于人道理由释放肯尼斯.裴的提议。官员们说,这次访问被取消是因为在韩国举行的美韩年度联合军事演习。
 
这位45岁的基督教传教士去年作为旅游经营者进入朝鲜后被拘留。他的家人说,他有糖尿病,健康欠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