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如果不提高美国债务上限,将面临一系列不确定因素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如果不提高美国债务上限,将面临一系列不确定因素
Oct 14th 2013, 19:19, by (美国之音)

如果美国国会不能在星期四前提高美国16.7万亿美元的借贷上限,美国就有可能在几天后面临债务违约和一系列不确定因素。

金融分析师表示,如果美国出现债务违约,那将会给国际金融市场带来全面混乱,因为投资者对美国债券安全性的信心将被打破。

美国国会一些对政府开支持批评态度的人士,其中大多是反对奥巴马总统的共和党人说,美国政府应按优先程度排列哪些账单需要先付。但位于华盛顿的两党政策中心的金融分析师史蒂夫•贝尔说,美国政府无法决定哪些账单需要优先支付。

贝尔说,决定哪些账单需要先期支付在技术上是不可能的,因为美国政府每天就有超过300万美元的账单需要支付。

他说,到某一时刻政府就会把钱花光,然后很可能就是一天天地拖延,直到手上有足够多的钱去支付早在几天前就应该支付的账单。他说,这就是所谓的"债务违约"。

美国财政部长杰克•卢说,到星期四美国政府手上将只有大约300亿美元资金和一些来自各种渠道的财政收入。他表示,星期四以后,政府债券的利息到期,大额退休金和给美国老年人支付的医疗费用也将在11月1日到期,到时政府手上的资金将很快告罄。

华盛顿两党领袖仍在继续就结束已持续两周的联邦政府部分关门和提高美国借贷上限举行协商,这样美国才能继续举债来偿还中国、日本和其它美国债券持有者的本金和利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