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韩国取消开城园区推介会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韩国取消开城园区推介会
Oct 14th 2013, 19:32, by (美国之音)

韩国星期一表示,推迟开城工业园区的国际投资推介会。韩国原本定在10月31号举行推介会,鼓励韩国境内的外国企业和外国工商界人士向开城园区投资。

开城工业区是韩国和朝鲜的合资企业,位于朝鲜境内。这次会议被认为是开城园区走向国际化的第一步,推介会被取消,可能导致国际化受阻。

韩国统一部一名官员说,韩朝双方就开城园区的通行、通信和通关三通问题的谈判没有进展,因此取消推介会。这名官员说,上星期五已经把取消的决定告诉了朝鲜,目前还没有确定新的日期。

今年2月,朝鲜进行核试验,导致朝鲜半岛局势紧张。朝鲜在4月关闭了开城园区,撤走了5万3千名朝鲜工人。上个月,首尔和平壤同意重新开启开城园区,可是双方关系并没有改善。韩国认为,有了外国企业的介入,朝鲜就不能轻易关闭园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