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穆斯林朝圣者开始在沙特朝圣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穆斯林朝圣者开始在沙特朝圣
Oct 14th 2013, 23:25, by (美国之音)

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万穆斯林在沙特阿拉伯的阿拉法特山祈祷,开始每年一度的麦加朝圣。

沙特官员表示,大约两百万穆斯林已经开始朝圣的行程。这是世界最大的宗教集会。

朝圣者星期天从先知穆罕默德的诞生地麦加开始,朝着阿拉法特山行进。据说那里是先知最后一次讲道的地方。

在阿拉法特山上或者绕行进行祈祷是麦加朝圣活动灵魂升华的时刻。星期二,朝圣者将在米纳镇开始向魔鬼扔石头的象征性仪式。

麦加朝圣是伊斯兰教最悠久和最神圣的仪式。所有身体和经济条件允许的穆斯林都要求进行朝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