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英国将放宽对中国旅行者的签证审批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英国将放宽对中国旅行者的签证审批
Oct 14th 2013, 16:11, by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英国星期一宣布,正在采取措施放宽中国旅行者英国签证的申请审批。此前英国旅游业的投诉说,英国目前的签证申请系统不足以吸引高消费的中国游客。

正在率英国贸易代表团访华的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宣布,英国将简化和加快前来英国的中国公民的签证申请程序。

在对北京大学学生在一次讲话中,奥斯本说,西方有人觉得中国的经济增长将构成威胁是错误的。奥斯本表示,向英国人民解释中国的企业多么成熟,特别是在技术和科学领域的进步,是他的职责所在。

奥斯本说:"我这个星期的任务之一就是向英国民众解释,中国的变化是多么得大,中国的企业多么成熟,在高科技和科学领域多么先进。而本周我的主要目标之一,就是不仅增加英国在中国的投资,而且鼓励中国增加在英国的投资。"
 
和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一起出现在讲台上的还有同时单独在中国访问的伦敦市市长鲍里斯•约翰逊。约翰逊说,签证的变化应使中国人在英国学习更加容易。

约翰逊说:"伦敦的中国学生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城市都多。当然,除了中国以外。中国有很多的学生,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我非常高兴听到英国政府正在努力增加中国留学生的数量。五年前当我来到中国时我曾表示希望未来看到这些数字的增加,现在中国留英学生的数量已经增涨了149%,仅去年伦敦中国留学生的数量就增加了12%。"
 
过去前往欧洲的中国游客通常选择不在英国停留,因为英国不属于欧洲多数国家认同的申根签证国,去英国需要单独申请签证,申根签证只须一国签证,去其它申根区国家即可免签证。

英国财政大臣表示称,这些变化将减免到欧盟国家访问的中国旅行者单独提交英国签证申请的必要。

根据一项试验计划,一些指定的中国旅行社将能够使用欧盟的申根签证表格提交前往英国的签证申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