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中国推出动画片标准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推出动画片标准
Oct 14th 2013, 19:27, by (美国之音)

中国动画片"喜羊羊"最近开心不起来了。近日,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点名批评"喜羊羊",说这部动画片存在暴力失度,语言粗俗等问题。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星期六发表声明说,年底前将会推出"国产电视动画片内容标准",对暴力和不文明语言等方面做出严格限制。

"喜羊羊和灰太狼"是中国国产系列动画片,由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从2005年6月推出以来,获得很大成功,收视率一直很好。那么,这部动画片为什么会成为批评对象呢?今年4月,江苏省的两个小哥俩模仿剧情,做"绑架烤羊"游戏,导致严重烧伤。他们的父母因此把这部动画片的制作单位告上法庭,引起媒体关注。

近年来中国动画片迅速发展,有专家呼吁,中国应该向美国等西方国家学习,建立分级制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