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有关伊朗核计划的谈判星期二登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有关伊朗核计划的谈判星期二登场
Oct 15th 2013, 11:32, by (美国之音)

伊朗在有关其核计划的谈判中提交了一份建议。世界主要大国同伊朗已将开始举行为期两天的谈判,谈判将有可能决定围绕伊朗核计划的十余年危机能否和平解决。

美国,俄罗斯,中国,法国,英国以及德国的代表,已经抵达联合国驻日内瓦办公处参加星期二开始的磋商。.

这次核问题谈判是伊朗总统鲁哈尼今年八月就职以来的首次,鲁哈尼承诺将率先采取外交努力,缓解西方对伊朗的制裁。

欧盟外交政策主管阿什顿的发言人说迈克尔·曼恩,伊朗必须采取严肃步骤,放慢核计划的步伐。

 "实施制裁不是为了实施而实施,实施制裁是有其原因的。假如实施制裁的原因消失了,那么制裁就会随之消失。不过,我们希望看到,伊朗处理国际社会有关忧虑时能够有具体和实际的进展,而且这种进展应是能够核实的。"

阿什顿对谈判表示了"谨慎乐观",美国国务卿克里星期天也表示,围绕伊朗核计划的外交斡旋窗口"正在开启"。

欧盟外交政策主管阿什顿的发言人迈克尔·曼恩海说,世界主要大国在上一轮谈判中就已提出了他们的建议。他说:

 "我们认为,是伊朗方面违反了他们的国际义务。有关伊朗核计划问题,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和国际原子委员会理事会决议就在那里摆着。问题是,我们提出的有关建立信心做法,希望伊朗方面能够采取。主动权现在伊朗方面。"

不过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高级官员对媒体表示,"谁也不能指望一夜就能取得突破",他还说即将举行的谈判"将是非常非常困难的"。

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一批两党资深参议员表示,只有德黑兰采取重大步骤,放慢其核计划步伐,他们才能对停止落实对伊新制裁采取开放态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