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NBA球队在中国打季前赛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NBA球队在中国打季前赛
Oct 14th 2013, 14:22, by (美国之音)

美国全国篮球协会NBA两支球队正在北京打季前赛,中国观众得以近距离欣赏美国职业球员的精湛技艺。虽然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到中国,充满新鲜感,但毕竟比赛是第一位的。

金州勇士队和洛杉矶湖人队星期一在北京进行了赛前训练。

金州勇士队的年轻队员斯蒂芬·库里曾经赢得常规赛季三分王的称号。他觉得,在中国打球的最大困难是时差:"对我来说,调整时差最困难,有点晨昏颠倒的感觉。不过,回家以后我们会有很多时间调整过来。所以,我们要享受在这里的一切,同时继续为常规赛的首场比赛做准备。"

这是湖人队第一次在亚洲打季前赛。

作为曾16次赢得NBA冠军头衔的球队,洛杉矶湖人队可不缺少明星球员,比如两次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的史蒂夫·纳什,4次入选NBA全明星队的保罗·加索尔,更别说5次戴上NBA冠军戒指、15次入选全明星队的科比·布莱恩特了。

科比今年4月跟腱受伤,之后到德国接受关节手术,最近刚刚回国。星期二晚上,他只能坐在替补席上观战,还不知道什么时候重回球场。

科比说:"看情况吧。我已经开始提高训练强度了,然后得每天观察跟腱的反应。如果没事,就可以继续提高强度。因为得一点一点来,随时观察,所以很难给出一个具体的时间。"

湖人队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说,这趟中国之行让球员们很兴奋,但工作仍旧是第一位的:"这是一个很棒的地方,队员们可以看到他们从来没见到过的东西,这种经历总是非常有意思。不过你知道,这到底是季前赛,我们还有工作要做,为11月开始的比赛做好准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