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议员假日开会 争取解决政府关闭问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议员假日开会 争取解决政府关闭问题
Oct 14th 2013, 14:57, by (美国之音)

星期一是美国联邦假日,但美国国会议员们星期一举行会议,争取解决政府部分关闭问题,并在最后期限逼近之际避免美国发生债务违约。
 
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关闭已经持续了两个星期,而且还将继续关闭,直至国会与奥巴马总统就新预算方案达成一致。除此之外,美国政府举债权限将于星期四到期,如果不能打破围绕提高债务上限问题的僵局,美国政府将无法偿还债务。
 
参议院多数党民主党领袖哈里•里德星期日表示,在与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进行了建设性会谈之后,他对重开政府以及提高债务上限的前景表示乐观。
 
民主党人希望提高美国的借债上限,并把美国政府举债权限延长到明年年底。他们还要求国会通过短期开支法案,使政府恢复运作,并把削减开支的计划推迟到下个月。
 
众议院共和党人则希望较小幅度提高债务上限,并要求任何延长借债上限的方案都要包括削减开支的内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