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理查•基尔办影展 为藏人筹捐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理查•基尔办影展 为藏人筹捐
Oct 14th 2013, 15:49, by (美国之音)

一向关注西藏人权问题的好莱坞影星理查•基尔(Richard Gere)在墨西哥举办西藏摄影展,为西藏人权事业筹募资金。

理查•基尔从上星期六开始在墨西哥城著名的"记忆与宽容"博物馆举办名为"朝圣者"的摄影展,展示了在1981到1996之间他在西藏、蒙古和喜玛拉雅山的旅行期间拍摄的照片,希望在将当地的人文景观呈现出来的同时,唤醒人们对西藏人权问题的重视。

理查•基尔说,他举办这个摄影展是为藏人筹集资金。

他说:"说实话,我办这个展览是为了藏人筹募资金。"

好莱坞巨星理查•基尔的代表作有《芝加哥》(Chicago)、《麻雀变凤凰》(Pretty Woman)等。多年来,笃信佛教的理查•基尔还是西藏流亡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坚定的支持者。

藏人组织一直抨击中国在西藏践踏人权,压制藏人的文化,而中国政府则表示,中国为了发展西藏经济,改善人民生活做出了巨大努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2 条评论:

  1.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理查•基尔的照片拍得真好!他老多了,很帅。

    回复删除
    回复
    1. ShiFeng.Chen ‏@549760073 14
      @degewa @KeXinwen 国外艺人,有自己的价值观,是个真人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