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众院即将就预算与国债上限投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众院即将就预算与国债上限投票
Oct 15th 2013, 16:49, by (杨晨)

国会 — 美国国会共和党人表示,众议院星期二将就众院推出的一项重新开放政府、避免债务违约的法案进行投票。

目前人们希望国会尽快在星期四前达成协议,结束持续了几个星期的政治僵局。

共和党众议员艾萨(Rep. Darrell Issa)说,众议院的议案版本与参议院正在讨论的版本类似。

两院的议案都计划维持政府运转到明年1月15号,将国债上限期限延长到明年2月7号。

众议院还要求对奥巴马医保改革做出两项修改,一个是将医疗器械税推迟两年,另一个是取消对总统、内阁成员和国会议员的医疗保健补贴。

白宫对于众议院的提议表示反对。奥巴马总统多次表示他拒绝就医保改革法进行协商。

参议院民主党领袖里德(Senator Harry Reid)表示参院不会通过众院共和党推出的这个提案,他批评这一提案公然违背"两党合作的精神"。

里德说,众议院的举动令他感到惊讶。他很明确表示参议院不会通过众议院的这个提案。

从这个星期开始,参议院两党频繁协商要推出一个两党能接受的提案,提高了人们对本星期能结束政府关闭避免债务违约的希望。

但是目前看来要达成这个目的还存在障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