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从农场到学校:健康与发展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从农场到学校:健康与发展
Oct 15th 2013, 15:18, by (巴拉冈那)

华盛顿 — 年轻的身心需要健康食物才能茁壮成长,家庭农场需要稳定客源才能兴旺发达。在世界各地,"从农场到学校"--一个将两者联系起来的运动正在导致双赢的局面。
 
在华盛顿郊区的门罗小学,孩子们正在排队领取一个地方农场提供的烤猪排。杰弗里·普鲁是这个学区的学校餐饮负责人。他说:"我们还有当地产的苹果,今天孩子们吃的是金苹果或黄苹果,来自附近莱因哈特果园。"
 
这所学校大约百分之85的苹果都来自莱因哈特果园,果园离学校只有20公里。
 
农场主莱因哈特说:"如果给学校的话,他们要这种个头儿的苹果。"
 
在美国各地,越来越多的农场和学校建立了莱因哈特和普鲁这种伙伴关系。
 
美国学校每天为3千多万学生服务,大约2千万学生来自低收入家庭。联邦政府补贴的午餐让他们能吃饱,集中精力学习。
 
但普鲁说,大部分学校不自己做饭:"基本上都是事先做好、装在盒子里的各种饭菜,学校餐厅只管加加热就行了。 我们现在要做的是要回归传统,在厨房里烹饪食物。"
 
批评者指出,加工食品导致美国儿童普遍肥胖。
 
而政府一些新规定的目的是提供更健康的学校餐饮。普鲁说,使用新鲜食材,比较容易降低食品中不健康的盐和脂肪的含量:"达到新标准的途径就是学校餐厅自己烹饪食品,确实掌握使用的各种材料。"
 
农场主莱因哈特说,购买附近农场的原材料有助于把钱用在地方经济上:"这能帮助我们更新设施,购买当地生产的设备。把钱留在本地区,这很重要,不仅对我们有利,而且对购买我们购买的人有利。"
 
把钱用于地方经济,同时为当地中小学生提供新鲜食品。显而易见,这就是为什么从农场到学校项目从1997年的6个州扩大到了今天所有50个州。
 
但是世界粮食计划署的卡门·布尔瓦诺说,美国并不是这个运动的领头人:"巴西是最成功的国家。"
 
巴西总统卢拉·达席尔瓦因为他的"零饥饿"脱贫计划而荣获国际表彰。
 
布尔瓦诺说:"那个计划的重点之一是学校食品项目。2009年,他们又认识到,这个需要政府大量拨款的项目还能够把家庭农场结合进来。"
 
巴西的学校食品项目现在要求百分之30的食物来自当地农场。由于大获成功,巴西现在正帮助几个非洲国家建立自己的项目,帮助孩子们和农场主一起成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