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台风韦帕袭击日本 至少17人丧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台风韦帕袭击日本 至少17人丧生
Oct 16th 2013, 10:31, by (美国之音)

日本近十年来最强大的台风星期三沿着海岸呼啸北上,沿途带来猛烈的暴风雨,并造成泥石流,造成至少17人丧生。

"韦帕"台风造成的破坏以东京以南的大岛町最为严重。有关官员说,当地有几所房屋被摧毁或冲走,有至少50人因此失踪。

台风还与首都东京擦身而过,干扰了早间通勤,造成列车停运,航班取消,学校和办公机构关门。
 
东京没有遭受重大破坏,不过当局正在寻找两名在海滩玩耍后失踪的小男孩。
 
"韦帕"还掠过了福岛核电站。福岛核电站先前曾发生雨水造成辐射水泄露事件,至今仍未解决。这一次,核电站运营方没有报告发现任何辐射水平超高问题,并说,他们在检查了雨水的辐射度之后,把雨水泻入海中。

"韦帕"台风在高峰期风速高达每小时180公里。目前风力已经减弱,降为热带低气压,正在离开日本。
 
这场风暴是日本2004年以来最为严重的。当年,一场特强气旋造成的滑坡和洪水导致将近100人丧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