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政府关门 街头超人英雄也不爽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政府关门 街头超人英雄也不爽
Oct 16th 2013, 11:30, by (国符)

洛杉矶 — 联邦政府部分关门进入第三周,美国国会两党仍未达成预算协议,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把关门的责任归咎于国会共和党、民主党和美国总统三者的比例分别是74、61和53个百分点。国会共和党成员比民主党成员或奥巴马总统受到更多的责难。这些政治舞台上的风云人物,在好莱坞街头舞台的艺人眼中,有什么样的评价呢?
 
*蝙蝠女VS金刚狼*
 
蝙蝠女侠认为政府关门有时是不同部门互相制衡的结果。但她指出:"我认为奥巴马总统坚持己见,毫不退让,导致全面停摆,现在必须要想法子让政府重新启动。"
 
模仿金刚狼的埃克斯说,他喜爱的国家公园和博物馆被迫关门,让他很不爽,他归咎于共和党的国会成员行为幼稚。埃克斯夸张的说:"我想所有的共和党成员可以嚐嚐这些不同的滋味。"
 
*两党各打50大板*
 
恐怖片《鬼娃恰奇》的主角恰奇表示:"政府关门似乎是他们个人意气之争的结果,好像他们没有法子避免情绪化。"
 
以电影《加勒比海盗》里的杰克船长造型出现的艺人认为政府和国会都要负责。
 
他说:"他们是制定规则和法律的人,所以他们要为问题负责。是谁主政?是共和党还是民主党?并没有什么区别。"
 
迈克尔·杰克逊的模仿艺人说:"不仅是共和党的错,民主党也有错,因为他们在玩弄政治手腕,看谁占上风。但我们应该顾虑到人民,必须付出一点,才能得到一些,两党必须协调合作。"
 
蒙面侠佐罗显然有一肚子气,他指出,美国是个民有、民治、民享的国家,政府不应该让人民的日子难过。
 
佐罗说:"坐在办公室里的肥猫政客给我记住,你们下台会跟你上台一样快。"
 
*顺其自然随它去*
 
也有艺人无意选边站。
 
变形金刚大黄蜂说:"政府关门只有坏处,不会有任何好事因此发生。也许几天或几星期后重新开门,我不知道,顺其自然吧,该来的就会来,我连想都懒得想。"
 
来自德国的移民蝙蝠侠表示:"政府关门,政治照旧,他们会解决,至于对我这个街头艺人来说,关门与否对我都没有分别。"
 
*奥巴马医保两极评论*
 
奥巴马医保是争执的重点。
 
美国队长说:"奥巴马医保是最糟的主意,我们应该要撙节支出,而不是花费更多,超过我们的负担能力。我属于反对医保的一方。"
 
蝙蝠侠则表示:"我是欧洲移民,我们认为医疗保险是一种权利,而不是权益。奥巴马医保虽不完美,却是向正确的方向迈进。"
 
*世界领袖诚实愚蠢?*
 
 
在《查理和巧克力工厂》里的主角汪卡说:"我们美国人必须团结一致,才可能成为世界领袖,如果我们连自己的政府都控制不了,别的事更做不成了。"
 
加勒比海盗里的杰克船长搬出了电影台词做结论:" 说实在的,你对那些诚实的人可能得更小心,因为你永远料不到他们会做出一些想象不到的-蠢事。"
 
好莱坞街头车水马龙,热闹如常,中国游客李先生说:"我感到很吃惊, 美国政府关门,他们照样一切还正常运转,所以我感到非常震惊。"
 
在这造梦的工厂,目前一切看来还是蛮美好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