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伊朗继续与五常加一讨论其核项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伊朗继续与五常加一讨论其核项目
Oct 16th 2013, 07:56, by (美国之音)

伊朗和六个世界强国的外交官星期三继续讨论有关结束伊朗核项目10年对峙局面的方案。

双方都对星期二在日内瓦举行的首日谈判表示赞扬,伊朗外交部长阐述了一项新方案的技术问题,力图让国际社会相信其核项目是用于和平目的。作为交换条件,伊朗争取国际社会减轻制裁。国际社会试图以制裁为手段,迫使伊朗停止铀浓缩活动。

英国外交大臣黑格星期三说,第一天的谈判是有益的,双方进行了"严肃的讨论"。黑格没有参加星期二的谈判。

黑格在东京对记者发表讲话,欢迎伊朗在鲁哈尼总统就任以来愿与国际社会进行更多接触。但黑格表示,只有伊朗的行动才能决定谈判能否取得进展。

双方都没有透露星期二闭门会谈的细节。美国、俄罗斯、中国、法国、英国、德国和伊朗的官员参加了会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