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叙利亚南部爆炸事件炸死男女老少21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叙利亚南部爆炸事件炸死男女老少21人
Oct 16th 2013, 09:54

叙利亚活动人士说,叙利亚南部一辆汽车被炸,至少有21人丧生,包括六名妇女和四名儿童。
 
总部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瞭望台说,爆炸星期三早晨发生在德拉省的泰勒祖马附近,当时那辆车正在路上行驶。
 
活动人士指责忠于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部队在路上放置炸弹。叙利亚人权瞭望台说,附近有一处被反政府武装围攻的陆军营地。
 
目前叙利亚政府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
 
德拉是叙利亚危机的发源地。叙利亚危机始于2011年3月,一开始是和平抗议,但后来演变为内战,已经造成10万余人丧生。联合国说,冲突迫使两百多万人逃离叙利亚,还有425万人背井离乡,流落在叙利亚境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