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台风“韦帕”侵袭日本 至少13人丧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台风"韦帕"侵袭日本 至少13人丧生
Oct 16th 2013, 08:18, by (美国之音)

一场猛烈的台风正在日本太平洋沿岸向北移动,给该地区带来狂风暴雨,并引发泥石流,造成至少13人死亡。

台风"韦帕"在东京以南的周防大岛造成的损害最严重。有关官员说,当地几所房屋被毁,至少50人失踪。

台风星期三上午扫过东京时,造成公路交通中断,火车停驶,航班被取消,学校关闭。

东京看来没有受到严重损失,但在海滩玩耍的两个男孩下落不明,有关当局正在寻找。

"韦帕" 的风力达到每小时180公里,预计星期三晚些时候将减弱为热带低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