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在核谈判中,世界大国要求伊朗作出新的表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在核谈判中,世界大国要求伊朗作出新的表态
Oct 16th 2013, 00:52, by (塞尔丁)

华盛顿 — 当伊朗和世界大国之间的核谈判在日内瓦举行之际,西方国家和以色列对伊朗是否能提出任何新东西表示怀疑。

德黑兰迎来新的一天。各家报纸都在称许伊朗和世界大国就伊朗核项目举行的最新谈判可能取得的进展。

在伊朗电视节目里,伊朗首席核谈判代表就伊朗在谈判中会走多远发出了不明确的信号。

伊朗的谈判代表阿巴斯•阿拉格齐说:"我们不会容许铀浓缩项目停顿,一天都不行。我指的是铀浓缩本身,但是铀浓缩的范围和程度是可以谈判的。"

美国国务卿克里明确表示,华盛顿和西方国家要求的更多。

克里说:"要改变现状,需要的是行动,而不是言语。"

尽管伊朗暗示会作出妥协,而大卫•奥尔布赖特等分析人士表示怀疑。

科学和国际安全研究所分析人士 大卫奥尔布赖特说:"这是目前问题的一部分。我们仍旧不知道他们是否打算谈判具体问题。我认为,如果伊朗表示愿意讨论现在摆在谈判桌上的一些问题,就会对协商有所帮助。"

但是伊朗谈判者不太可能轻易地对任何事点头同意,而可能会期待为自己争取好处。

迈克尔•辛格是华盛顿研究所的分析人士

辛格说:"对这个问题,伊朗不但可以进行谈判,也可以施加自己的压力。因此,观察伊朗是否会使地区紧张局势升级,比如使波斯湾、甚至叙利亚和伊拉克紧张局势升级,将很有意思。"

这对伊朗来说是有风险的,特别是因为制裁正在重创伊朗的经济。

但是在星期五祈祷时会有人高喊打倒美国的这样一个国家,伊朗领导人可能不会感受到与西方达成交易的压力。

丹妮尔•普莱特卡是美国企业研究所的研究员

普莱特卡说:"如果他们愿意做需要做的事情,很好,但是过去20年来,对这件事的答案是他们不愿意。"

尽管达成一项协议的希望重新燃起,但谈判者警告说,进展将是缓慢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