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俄罗斯暂缓对一反对派领袖的刑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俄罗斯暂缓对一反对派领袖的刑期
Oct 16th 2013, 12:14, by (美国之音)

俄罗斯北部基洛夫地区一家法院星期三宣布暂不执行对反对党领袖阿列克谢.纳瓦尔尼所作的量刑判决。之前纳瓦尔尼被判犯有挪用公款罪并被判处五年监禁,将被送入一处流放地服刑。
 
反腐败博客写手纳瓦尔尼今年7月被判定于2009年组织策划从一个木材公司窃取了50万美元。 他对判决提出上诉说, 起诉他是出于政治动机,目的是禁止他发表不同政见。
 
纳瓦尔尼今年7月被法院宣判罪名成立,当庭被戴上手铐押走。但一天之后,他突然获释,等候上诉结果。
 
上个月他指责9月8日举行的莫斯科市长选举有舞弊现象,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盟友因此当选。他的话引起数千人上街抗议。
 
纳瓦尔尼是市长选举的候选人。他当时说,计票过程可能有严重违规现象,并要求与克里姆林宫支持的对头谢尔盖·索比亚宁决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