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韩议员:朝鲜网攻导致8亿美元损失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韩议员:朝鲜网攻导致8亿美元损失
Oct 15th 2013, 19:33, by (钟辰芳)

华盛顿 — 1名韩国议员星期二援引韩国国防部的数据说,自2009至2013年期间,朝鲜对韩国发动的网络攻击已经造成大约8亿5百万美元的损失。

韩国执政的新世界党议员郑熙秀在议会中说,他从网络司令部得到的数据显示,"许多与国家基础建设有关,包括化学储藏设施和个人财务往来的信息都被偷窃",近来朝鲜发动的一些较知名的网络袭击,目标包括韩国的商业银行、政府机构、电视台和媒体网站。

他说,自2010年以来,单是韩国军方就遭到6392起网络袭击,它们包括袭击官方网站、散布恶意代码或发送带有病毒的电邮等。此外,朝鲜也搜集外界对它发射导弹的反应,韩国军方应对的态势和高层人事调动的信息。

作为国防委员会成员的郑熙秀说,据信朝鲜拥有一个3千人的网络攻击精英单位,但韩国相对的只有400人的人力,严重缺乏应对朝鲜网攻所需的预算和专业人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