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军人因在阿富汗的英勇行为获军方最高荣誉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军人因在阿富汗的英勇行为获军方最高荣誉
Oct 15th 2013, 21:56, by (美国之音)

前美国陆军一名上尉因为在阿富汗最激烈的一次战斗中的英勇表现,获得美国军方最高荣誉。

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二在白宫举行的仪式中向威廉•斯文森颁发了国会荣誉勋章。

斯文森因为在一次打击塔利班的战斗中的表现而受到嘉奖,2009年9月在靠近巴基斯坦边境的甘吉加尔村发生的那次战斗导致5名美国人、10名阿富汗军人和一名翻译丧生。

斯文森当时是在阿富汗东部库纳尔省担任阿富汗国家安全部队的训练教官。他冒着生命危险寻找遇难者遗体并帮助挽救了美、阿部队军人的生命。

参加了那次战斗中的另外一名军人--海军陆战队下士达科塔•梅耶,在2011年荣获国会荣誉勋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