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利比亚恐怖嫌疑人作无罪申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利比亚恐怖嫌疑人作无罪申辩
Oct 15th 2013, 21:59, by (美国之音)

利比亚恐怖分子阿布•阿纳斯•利比已作无罪申辩,他被控的罪名是1998年参与美国在东非两个使馆的爆炸案。

这名涉嫌为基地组织成员的被告星期二在纽约联邦法庭作无罪申辩。利比是10月5号在的黎波里被美国特种部队擒获的,一艘美国军舰押送他回美国,星期一抵达纽约。

利比的全名是纳齐赫•阿卜杜勒-哈迈德•鲁盖,他被纽约联邦政府起诉已经十年多,所控罪名是策划袭击美国在肯尼亚和坦桑尼亚的使馆。

这两起发生在1998年的袭击杀害了200多人,其中包括12名美国人。

这名嫌疑人曾在美国联邦调查局的通缉恐怖要犯名单上。利比的家人否认他据控与基地组织之间的关系。

情报官员在押送利比的军舰上对他进行了讯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