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参众两院努力就经费和债务提案谈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参众两院努力就经费和债务提案谈判
Oct 16th 2013, 00:12, by (美国之音)

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领袖正分别就结束两周部分政府关闭并提高举债上限以让国家支付账单的议案进行谈判。

共和党主导的众议院计划为政府提供经费到12月15号,并把举债上限延期到2月7号。这个方案还将对奥巴马总统的健保法,即平价医疗法作出修订。

参议院的议案内容包括重开政府以及一项短期提高举债上限的措施,这项议案也会要求就削减政府开支问题开展谈判。参议院民主党人不赞同把这一议案与通常被称为奥巴马医改法的健保法案或任何其他问题绑在一起。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民主党人佩洛西指责共和党人另行考虑一项民主党人反对、而且总统很可能会否决的议案,试图"破坏"参议院正在进行的谈判。

但是佩洛西说,在与奥巴马总统谈话后,她仍对及时提高举债上限以避免债务违约感到乐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