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国参众两院仍未就经费及债务提案达成协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参众两院仍未就经费及债务提案达成协议
Oct 16th 2013, 07:13, by (美国之音)

星期二,美国国会议员们仍未就结束政府关闭以及提高举债上限以避免发生债务违约的提案达成协议。

众议院共和党领导人搁置了对一项修正案的表决,此前这项议案看来不能在众议院获得足够的支持,而且不可能在参议院获得通过。

参议院的民主党及共和党领导人等待众议院的谈判结果,然后再继续就早些时候的一项议案进行谈判。

参众两院的提案将为重开政府拨款,并在短期内提高举债上限。但众议院的提案内容包括修改奥巴马总统的医保法案。民主党人反对将医保法案或其他任何问题与开支议案绑在一起。

奥巴马总统在纽约接受电视采访时,敦促议员们抛开政治,停止伤害美国人民。

星期四是提高债务上限的最后期限。只有提高债务上限,美国政府才能继续举债以避免债务违约。由于国会议员们未能就有关议案达成一致立场,美国更加逼近最后期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