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中英签署协议 加强经济合作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英签署协议 加强经济合作
Oct 15th 2013, 16:39, by (美国之音)

星期二(10月15日),中国和英国官员在北京举行年度经济和财金对话。两国签署协议,承诺加强双边经济合作。

中国副总理马凯和到访的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主持了星期二举行的中英两国第五次经济财金对话。两人都表示双方须加强合作,共同应对全球性的经济挑战。

马凯说:"中英作为20国集团成员,双方应该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认真落实圣彼得堡峰会达成的共识,敦促有关发达国家采取负责任的经济和货币政策,共同维护全球经济金融稳定。"

英国财经大臣奥斯本在对话中说,两国都将在彼此间的经贸活动中找到新的商机。但是,他也强调,两国间不应该只是在商业和投资方面进行对话。

奥斯本说:"但是这次对话的所涉及的远不止商业交易和投资,更要加强彼此间,以及共同面对的经济挑战方面的理解;同时,双方在此次对话中,也将尝试在应对世界性问题方面进行合作。"

10月13日,也就是奥斯本访问中国的第一天,双方签署了价值8亿英镑的曼彻斯特空城计划。该项目据称是英国自伦敦奥运会以来最大的一个开发项目。奥斯本还在访问期间宣布了一项简化中国商人和游客访英签证的措施。

星期二对话期间,两国签署了民用核项目合作方面的协议。双方还同意借助伦敦推动人民币国际化进程。

自去年5月,中英副总理级互访和年度经济财金对话因达赖喇嘛访英而被搁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