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缅甸逮捕三个炸弹袭击嫌疑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缅甸逮捕三个炸弹袭击嫌疑人
Oct 15th 2013, 16:21, by (美国之音)

缅甸当局逮捕了跟上星期以来发生的一系列炸弹爆炸事件有关联的三个人。这些爆炸事件造成2人死亡。 
 
仰光的一位警察中校说,三个嫌疑人是从现场的监控录像中辨认出来的。这位拒绝透露姓名的中校说,这三人涉嫌跟大部分爆炸事件有关,但是调查还在继续。
 
缅甸没有公布嫌疑人的姓名,也有没有关于作案动机的报道。
 
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团体和个人出面为爆炸承担责任。最近的爆炸事件包括星期一下午发生在仰光的炸弹爆炸,一位美国妇女在旅馆房间内被炸伤。
 
警方星期二报告说, 缅甸中部实皆省的一家宾馆和一个佛塔附近的停车场发生炸弹爆炸事件。两次爆炸均未造成伤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